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18年暑假期间安全保卫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7-10  浏览次数:
校属各单位:
为进一步做好暑假期间我校安全保卫工作,切实保障校园安全稳定。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各单位严格按照签订的《唐山学院安全综治卫生工作责任状》和《唐山学院安全工作“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实施办法》(党字[2015]26号)的规定和要求,认真落实好安全防范责任制,依照“谁主管,谁负责”、“谁在岗,谁负责”的原则,严格履行“一岗双责”责任制,切实做好本单位安全防范工作,确保安全。
、假前各部门要自行开展一次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不留死角,认真排除各种不安全隐患。如发现不能自行解决的问题须及时向有关部门反映情况,积极筹措解决办法,对一时解决不了的,也要采取稳妥有效措施做好防范工作,确保安全。
三、加强安全及法制教育。加强师生安全教育,提高防火、防盗、防诈骗意识,远离“校园贷”,防止发生被骗事故;教育学生暑假期间防止发生溺水事故;外出活动一定要注意人身和财产安全教育师生不要参与赌博、传销、非法宗教及非法集会等活动倡导健康文明上网,做到不信谣、不传谣
、假前各院系、相关部门要开展交通安全专题教育。强调外出乘车注意安全,增加防范意识,出行要乘坐运营规范、手续齐全的车辆,提醒学生严禁乘坐、租用证照不全或有故障隐患的车辆,防止发生意外。
、相关部门要及时掌握暑假期间留校学生情况,进行登记备案,加强对留校学生的安全管理,确保安全
、假期内如有施工,主管部门要加强对施工人员的管理,对临时人员要进行身份登记备案,防止发生不安全事件
、放假期间我校各校区各楼除有专人值守以外,其它各楼无特殊情况原则上封楼。
安全工作处
2018年710
联系电话:0315-2792191 传真:0315-2792198 招生电话:0315-2792205
地 址:唐山市大学西道11号
邮政编码:063000
Copyright@2016唐山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05002888号-1
 
地址:唐山市大学西道11号
邮政编码:063000
Copyright@2016唐山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0500288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