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旧版栏目 > 学校新闻
校纪委对新任职中层干部开展集体廉政谈话
发布时间:2020-09-16  浏览次数:
9月15日上午,我校纪委在大学西道校区东院西阶梯会议室开展新任职中层干部集体廉政谈话。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郭文良出席并作集体廉政谈话。新任职的21中层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魏占学主持。

郭书记指出,开展任前廉政谈话,是加强领导干部教育管理监督,促进领导干部廉洁自律的重要手段,目的在于早提醒、早警示,是组织对领导干部的关心和爱护确保新任职干部在新的岗位上开好头、起好步。

郭书记在谈话中对新任职中层干部廉洁从政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心中有党、绝对忠诚,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心中有责、敢于担当认真落实“一岗双责”把权力转化为责任勇于担当乐于担当善于担当;三是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严守党的纪律和规矩,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四是要讲政治、讲团结、讲大局领导班子要团结上进创先争优(纪委办供稿;撰稿人:季双琪;审稿人:蔡万红;责任编辑:林佳
 
联系电话:0315-2792191 传真:0315-2792198 招生电话:0315-2792205
地 址:唐山市大学西道11号
邮政编码:063000
Copyright@2016唐山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05002888号-1
 
地址:唐山市大学西道11号
邮政编码:063000
Copyright@2016唐山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0500288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