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旧版栏目 > 学校新闻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通过钉钉视频会议开展学习
发布时间:2020-07-31  浏览次数:

7月31日上午9时,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通过钉钉视频开展理论学习。本次集中学习内容围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一、第二专题进行,结合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毕业生的回信、教育部关于就业工作相关要求开展了学习研讨。校党委书记刘学东主持学习会,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

会上,党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张惠传达了《市委宣传部、市委组织部关于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通知》精神,并领学第一、第二专题中的有关篇目。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生动记录了党的十九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着眼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团结带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推动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新的重大进展的伟大实践,集中展示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理论结晶。

校党委书记刘学东指出,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教育人民的重大政治任务,要全面领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核心要义,融会贯通指导实践。全校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真正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注重系统学习,把第三卷和第一卷、第二卷结合起来作为一个整体,着力解决学习不够系统不够全面的问题,进一步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认识。要带着问题思考研究,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指导研究解决工作实践中面临的种种问题,推动学校事业发展进步。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毕业生的回信,并结合教育部关于就业工作的要求进行了研讨。党委常委、副院长尹海华进行了学习发言。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给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毕业生的回信,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高校毕业生的亲切关怀、对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高度重视,为我们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提供了科学指南。我们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的重大意义,认真学习贯彻回信精神,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上来,切实增强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千方百计帮助毕业生解决就业实际困难,鼓励支持毕业生扎根基层,在艰苦环境中砥砺意志、增长才干、建功立业。(党委宣传部供稿;责任编辑:邹艳梅)

联系电话:0315-2792191 传真:0315-2792198 招生电话:0315-2792205
地 址:唐山市大学西道11号
邮政编码:063000
Copyright@2016唐山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05002888号-1
 
地址:唐山市大学西道11号
邮政编码:063000
Copyright@2016唐山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0500288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