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旧版栏目 > 学校新闻
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郭文良带队到电子商务学院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30  浏览次数:
2020年7月9日下午,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郭文良带队电子商务学院督导检查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体责任工作落实情况,党委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纪委办等部门负责同志陪同检查,电子商务学院党员活动室召开了工作会议会议由党委办公室副主任宋德扬主持,电子商务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组织员参加了会议。
首先电子商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姜玲汇报电子商务学院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工作、意识形态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重点汇报了电子商务学院在把握好政治方向,严守政治纪律、和规矩的前提下,对2020年上半年各项工作的部署与落实情况,包括疫情防控期间对师生进行的健康指导与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线上教学的工作情况、电子商务学院春季复学复课方案制定与执行情况、毕业年级学生的返校离校工作等各项工作,并强调了在疫情防控期间电子商务学院党总支充分发挥了战斗堡垒作用党员教师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
之后,各职能部门负责同志结合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工作清单分别检查了各项工作认真查阅关资料,就各项工作与电子商务学院领导班子进行了交流,对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不足之处也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最后,郭文良书记做了重要点评,郭书记指出电子商务学院领导班子对各项工作重视,工作形式多样,材料丰富,落实到位。并对电子商务学院取得的工作成效进行了肯定,同时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郭书记强调从严治党工作非常重要,党的建设抓不好,事业就做不好。各种工作要形成规范,形成习惯,要经常检查,经常督促,进一步深化和落实各项工作。对线上教学工作,郭书记也提出新要求,要求班子要认真总结经验,研究如何克服疫情影响,保证更好的教学效果,教师对学生要提出更多具体的要求,加强指导,调动学生学习积极性。
通过本次督导检查,电子商务学院领导班子进一步明确了工作思路,今后会继续加强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与思想政治教育等工作,进一步压实责任,抓好落实,提高工作效果和水平。
(电子商务学院供稿;撰稿人:薛瑞芝;审稿人:姜玲;责任编辑:郭树清)

联系电话:0315-2792191 传真:0315-2792198 招生电话:0315-2792205
地 址:唐山市大学西道11号
邮政编码:063000
Copyright@2016唐山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05002888号-1
 
地址:唐山市大学西道11号
邮政编码:063000
Copyright@2016唐山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0500288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