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旧版栏目 > 学校新闻
电子商务学院在社科奖全国高校市场营销大赛取得佳绩
发布时间:2020-07-10  浏览次数:
       日前,由电子商务学院张嘉威、黄金红、王小娜老师指导的参赛团队在2019—2020年度社科奖第十一届全国高校市场营销大赛中分别获得荣获策划案单项赛本科组一等奖和二等奖。社科奖全国高校市场营销大赛是由中国社科院财经战略研究院、中国科学技术部火炬中心共同指导,中国市场学会、中国民营科技促进会、教育部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共同主办的。该赛事与美国国际营销大赛接轨,是专注于实战营销领域、面向国内高校市场营销专业而进行的一项大规模、高水平赛事,是我国高等院校市场营销专业规模最大、竞技水平最高的竞赛,是全国大学生展示创新创业技能的最高平台。
       2019年11月以来,在张嘉威、黄金红、王小娜三位老师的悉心指导下,电子商务学院市场营销专业赵磊、张焕然等10名学生组成两个参赛队,备赛过程中参赛选手克服重重困难,牺牲大量课余时间,以其扎实的专业技能和高度的团队精神赢得了评委赞赏。最终经过中国市场营销资格证书考试、全国初赛、复赛、总决赛层层选拔,荣获社科奖第十一届全国高校市场营销大赛策划案单项赛本科组一等奖和二等奖。再次验证了我校市场营销特色专业的专业实力,展现了该专业在探索教学与实践一体化人才培养体系建设方面取得的积极进步,对于深化市场营销专业实践教学改革、培养学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起到较好的助推作用。(电子商务学院供稿;撰稿人:王小娜、张嘉威;审稿人:佟继英;责任编辑:郭树清)

 
联系电话:0315-2792191 传真:0315-2792198 招生电话:0315-2792205
地 址:唐山市大学西道11号
邮政编码:063000
Copyright@2016唐山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05002888号-1
 
地址:唐山市大学西道11号
邮政编码:063000
Copyright@2016唐山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0500288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