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旧版栏目 > 学校新闻
党委副书记张建旗带队到智能与信息工程学院督导检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10  浏览次数:
2020年7月8日,党委副书记张建旗带队到智能与信息工程学院督导检查全面从严治党、意识形态以及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等工作落实情况,学校党委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纪委办等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首先,智能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杜舒娟就该院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执行情况、意识形态工作、思想政治工作进行了专题汇报,重点汇报了师生践行“四个意识”,贯彻党章和其他党内法规,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学校党委重大决策部署情况,认真学习贯彻党中央和上级、学校党委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决策部署及指示精神,把握政治方向,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等情况,汇报了疫情防控期间党支部积极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党建工作为统领做好线上教学、征兵、就业等各项工作,并取得一定成绩。

接下来,检查组成员结合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工作清单分别检查了各项工作,认真查看了相应材料。各职能处室负责人结合相关工作与智能学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给出了建议和工作指导。
最后,党委副书记张建旗对智能与信息工程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取得成效进行了充分肯定。张书记强调指出,要始终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作为党的根本性建设,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学校党委各项决策部署。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从政治上加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做到党的政治建设与各项业务工作紧密结合、相互促进。坚持从严管党、从严治党,团结一心,攻艰克难,工作中要力争出亮点特色。关心关爱师生成长,加强对意识形态领城情况分析研判,扎实落实意识形态工作“三清单四办法”。加强党性党风党纪教育,开展经常性纪律教育和警示教育,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
今后,智能与信息工程学院将按照学校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压实责任,勇于担当,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积极开创工作新局面,争取更大进步。(智能与信息工程学院供稿;撰稿人:石坤;审稿人:杜舒娟;责任编辑:张莉)

联系电话:0315-2792191 传真:0315-2792198 招生电话:0315-2792205
地 址:唐山市大学西道11号
邮政编码:063000
Copyright@2016唐山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05002888号-1
 
地址:唐山市大学西道11号
邮政编码:063000
Copyright@2016唐山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0500288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