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旧版栏目 > 学校新闻
我校召开2020年度课程思政教改项目建设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7-06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进我校课程思政建设,更加科学合理进行课程思政教育教务处于7月2日下午,在大学西道校区南院办公楼三层会议室组织召开2020年度课程思政教改项目建设座谈会社科部相关负责人、我校2019年度和2020年度课程思政项目的负责人参加此次座谈会,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周红星主持。

会上,2019年度已顺利结项的三位项目负责人代表,会计系温立健、文法系姜飞燕、土木工程学院张瑶老师结合过去一年的教学实践与探索,改革的思路做法等方面分享了经验和体会。2020年度新立项的项目负责人代表,外语系魏艳伶、艺术系陆艳颖、基础部窦超三位老师,立足个人所教授的专业课程,从课程思政建设思路实施方案预期效果等方面进行了交流。会议期间,项目负责人们对已结项的优秀成果进行了学习和交流。

社科部主任买洪涛从“课程思政”的内涵把握、专业课程如何渗透“思政”元素理念创新在“课程思政”建设中的重要性、开展“课程思政”工作中的难点问题等方面进行了阐释。

周红星指出,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要想做好课程思政建设,一定要深入地进行创新与实践,希望项目负责人能切实将思想价值引领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牢牢抓住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教务处供稿;撰稿人:孟祥君;审稿人:周红星;责任编辑:郭树清

联系电话:0315-2792191 传真:0315-2792198 招生电话:0315-2792205
地 址:唐山市大学西道11号
邮政编码:063000
Copyright@2016唐山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05002888号-1
 
地址:唐山市大学西道11号
邮政编码:063000
Copyright@2016唐山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0500288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