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旧版栏目 > 学校新闻
我校召开创建绿色学校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2020-07-03  浏览次数:
    6月30日下午,我校在大学西道校区东院办公楼五层会议室召开了创建绿色学校工作布置会。校党委副书记李兵出席会议,绿色学校创建工作各专项牵头单位负责人及各院系党总支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张惠主持。

      会上,张惠部长首先传达了省教育厅关于印发《河北省绿色学校创建行动方案》的通知精神,宣读了《唐山学院绿色学校创建行动方案》,围绕学校起草方案的基本原则、创建内容与采取创建措施进行了说明,就生态文明教育、绿色规划管理、绿色环保校园、绿色校园文化、绿色创新研究等方面,同与会人员进行了研讨。
李书记在讲话中指出,要对照创建要求和内容做好全面规划。各牵头单位要深刻领会国家和省教育厅绿色创建通知精神,全面认识我校长期以来在绿色精神文化、物质条件、行为管理建设方面积累的良好创建基础,充分利用现有条件,做好统筹规划。对照创建通用性指标提早布置。提出的措施应具体明确,时效性强、可执行度高。要着眼长远,进一步完善规章制度,不断强化绿色发展的意识。(宣传部供稿,责任编辑:张莉)
联系电话:0315-2792191 传真:0315-2792198 招生电话:0315-2792205
地 址:唐山市大学西道11号
邮政编码:063000
Copyright@2016唐山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05002888号-1
 
地址:唐山市大学西道11号
邮政编码:063000
Copyright@2016唐山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0500288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