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旧版栏目 > 学校新闻
我校召开疫情防控暨复学复课工作专题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06-03  浏览次数:

62日下午,我校召开了疫情防控暨复学复课工作专题推进会,对学校复学复课工作方案进行了部署,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再推进。全体校领导出席,全体中层干部参加,校长杨志安主持。

党委书记刘学东书记发表讲话,他指出,在党中央和省、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全市各级各部门的共同努力下,我市疫情防控形势持续稳定。但是,在这些工作取得阶段性进展的同时,疫情防控工作还存在一定程度的不确定性和复杂性。根据安排,619日起,我校将组织毕业年级学生分批陆续返校复学。为了确保师生安全平稳有序返校,他强调,要充分认识做好复学复课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认识全面复学复课对教育系统和全社会的重大意义。要压实责任,按照科学精准防控要求切实做好复学复课各项工作,构筑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体系。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为复学复课提供政治保障,确保复学复课万无一失,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的“双胜利”。

校长杨志安提出,各单位各部门要围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抓好复学复课准备工作,完成学校的人才培养任务。要进一步细化工作责任,确保“两案九制”贯彻落实到位。要抓好师生培训工作,保证走好复学复课准备工作的最后一公里,为毕业年级学生平安地来、愉快地归提供坚强保障,为全面复学复课奠定坚实的基础。(办公室供稿,撰稿人:甘丽娅,核稿人:宋德扬,责任编辑:张莉)

联系电话:0315-2792191 传真:0315-2792198 招生电话:0315-2792205
地 址:唐山市大学西道11号
邮政编码:063000
Copyright@2016唐山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05002888号-1
 
地址:唐山市大学西道11号
邮政编码:063000
Copyright@2016唐山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0500288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