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旧版栏目 > 学校新闻
我校召开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2020-06-02  浏览次数:
 
6月1日下午,我校在大学西道校区东院五层会议室召开了唐山学院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布置会,研究部署我校2020年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党委副书记李兵出席会议,学校精神文明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党委宣传部、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张惠主持会议。

会上,党委宣传部、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张惠向与会人员简要介绍了我校2019-2020文明创建工作及今年迎接唐山市文明城创建工作。同时,对照《唐山学院测评细则任务分解表》要求,将学校2020年文明创建工作进行了部署,就2019-2020各单位文明校园创建材料报送工作进行了说明。
党委副书记李兵出席会讲话,她合近期市文明导检查工作发现问题进行了安排部署,成相关位要迅速整改。根据中央文明、教育部关于高校文明校园建及评选政策的新化,去年9月我制定了唐山学院测评细则分解表,作我校精神文明建工作领导,首要任是要尽快学掌握学校文明校园测评细则,做到对测评体系的精确把握。在此基上,要合我校工作实际真思考,划,力争形成文明校园建工作全参与、共建共享的良好氛(宣传部供稿,责任编辑:张莉)
联系电话:0315-2792191 传真:0315-2792198 招生电话:0315-2792205
地 址:唐山市大学西道11号
邮政编码:063000
Copyright@2016唐山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05002888号-1
 
地址:唐山市大学西道11号
邮政编码:063000
Copyright@2016唐山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0500288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