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旧版栏目 > 学校新闻
我校召开2020年度科研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05-29  浏览次数:
       528日,我校召开了2020年度科研工作推进会,党委副书记、校长杨志安,副校长郝志华出席了会议,科学技术处处长姚明林、副处长郝斌、各教学单位主管领导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郝志华主持
       杨志安校长首先对今年的科研工作提出了期望及要求,并指出科研工作是提升我校办学水平的重要一环,大家要群策群力充分发挥科研平台作用,形成高水平科研成果,努力完成今年的科研目标,为我校的提质申硕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随后,科学技术处针对科研项目申报、科研经费引进及科研平台建设三个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汇报。各教学单位主管领导详细汇报了本年度科研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存在的问题及后续科研工作计划。会议最后,郝志华副校长从“担起一份科研责任、营造一个学术氛围、守住一个诚信底线”三个方面进行了总结性发言。他指出相关单位领导要担负起“三全育人体系中科研育人的责任,充分利用学校相关政策支持形成正向合力,在困难中取得成绩,体现出领导的担当意识。要打开思路不断加大产教融合力度,多渠道为社会服务,不断提升我校服务社会的能力。他要求科学技术处及各院系部要通过开展学术讲座、横纵向课题申报、科技标兵评选等环节营造良好的科研氛围。通过不断搭建各级各类科研平台,为教师提供更好的科研环境。最后,郝志华副校长强调,在科研工作的全过程中,全体教师要恪守学术道德底线,践行科研诚信。各单位要加强学术诚信教育,通过不断地自查自纠发现问题并妥善解决问题,营造风清气正的学术环境。(科学技术处供稿;撰稿人:郝斌;审稿人:姚明林;责任编辑:张莉)
联系电话:0315-2792191 传真:0315-2792198 招生电话:0315-2792205
地 址:唐山市大学西道11号
邮政编码:063000
Copyright@2016唐山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05002888号-1
 
地址:唐山市大学西道11号
邮政编码:063000
Copyright@2016唐山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0500288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