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旧版栏目 > 学校新闻
我校在唐山市思想政治工作优秀研究成果评选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0-05-27  浏览次数:
近日,唐山市思想政治工作优秀研究成果评选结果揭晓,经评审,全市评出优秀研究成果60个,其中,一等奖10个,二等奖20个,三等奖30个。我校参评的三个研究成果分获一、二、三等奖。其中,康雪卉、庞亚新、陈静撰写的论文《传承“五老”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青年》获得一等奖;李坤撰写的论文《大数据支持的高校党员教育管理探析 》获得二等奖;陈艳梅、都三强、杨萍、庞亚新撰写的论文《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创新创业教育研究》获得三等奖。
        2019年,唐山学院广大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者紧紧围绕加强、改进、创新思想政治工作,广泛深入地开展调查研究,形成了许多优秀的研究成果,有力地促进了学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深入开展。在今后的工作中, 我们要进一步增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扎实工作,奋力开创我校思想政治工作新局面。(党委宣传部供稿;责任编辑:邹艳梅)
 
联系电话:0315-2792191 传真:0315-2792198 招生电话:0315-2792205
地 址:唐山市大学西道11号
邮政编码:063000
Copyright@2016唐山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05002888号-1
 
地址:唐山市大学西道11号
邮政编码:063000
Copyright@2016唐山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0500288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