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旧版栏目 > 学校新闻
我校与曹家口小学结成文明校园建设帮扶对子
发布时间:2020-05-26  浏览次数:

    5月26日下午3:00,我校团委韦秀英、李长军、陈静一行3人前往路北区果园乡曹家口小学签署文明校园建设结对帮扶协议。

校团委认真落实文明校园建设相关要求,充分发挥高校服务社会、服务地方的基本职能,本着文明共建、合作育人的良好意愿,与曹家口小学结成“青春牵手 爱心同行”共建对子。

曹家口小学坐落于路北区果园乡,当地两个自然村的孩子就近入学。学校设施、师资队伍距市区其它学校还存在较大差距,尤其是学生第二课堂建设师资紧缺。
协议期间,我校团委将发挥青年志愿者协会作用,根据需要在不影响学生学业的情况下,选拔部分学生志愿者协助该小学开展学生第二课堂活动,担任学生校外辅导员,并在六一儿童节等时间节点“大手拉小手”,开展文明共建活动。
本次共建活动启动仪式现场,我校团委为曹家口小学捐赠口罩、消毒液、喷壶等学生复学急需防疫物品,得到该校领导老师的热烈欢迎。

未来,我校将发挥自身优势,将文明校园结对帮扶工作做实做好。(团委供稿,撰稿人:李长军 、陈静,审稿人:韦秀英,责任编辑:张莉)

 

联系电话:0315-2792191 传真:0315-2792198 招生电话:0315-2792205
地 址:唐山市大学西道11号
邮政编码:063000
Copyright@2016唐山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05002888号-1
 
地址:唐山市大学西道11号
邮政编码:063000
Copyright@2016唐山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0500288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