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旧版栏目 > 学校新闻
我校与河北滦牧农业开发股份有限公司签署产学研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0-05-21  浏览次数:
2020年5月19日,河北滦牧农业开发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郭常春先生一行7人,参观了我校校史馆和机电工程系实验室后,在滦州市组织部李戎元副部长、滦州市人才中心马新江主任、唐山市农业农村局吕建国站长、唐山农科院韩晓清所长见证下,与我校签署了产学研合作协议。签约仪式由机电工程系主任苑少强主持,唐山学院副校长郝志华、机电工程系领导班子成员、相关专业科研骨干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签约仪式上,滦州市组织部李戎元副部长首先发言,感谢唐山学院为企业发展提供高科技的人才支撑,希望通过政府搭台推动校企产学研融合。郝志华副校长参加了签约仪式并讲话。他指出,我校作为一所地方本科院校,立足唐山,面向京津冀,服务环渤海地区,本次与河北滦牧农业开发股份有限公司成功举行本次签约仪式,标志着我校与企业在产学研合作方面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希望机电工程系进一步加快与企业以及我市相关科研机构的对接和融合力度,进一步将产学研融为一体,取得互利共赢的丰硕成果。
签约结束后,校企双方就加强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学术交流和教学实践等方面的合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今后将继续探索校企合作的新领域、新途径,汇聚有效资源,进一步促进校企深度融合。(机电工程系供稿,撰稿人:郭彩玲,审稿人 苑少强,责任编辑:张莉)

联系电话:0315-2792191 传真:0315-2792198 招生电话:0315-2792205
地 址:唐山市大学西道11号
邮政编码:063000
Copyright@2016唐山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05002888号-1
 
地址:唐山市大学西道11号
邮政编码:063000
Copyright@2016唐山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0500288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