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旧版栏目 > 学校新闻
我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暨新学期全体中层干部大会
发布时间:2020-04-07  浏览次数:
为全面总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着力推进今年各项重点任务,2020年4月7日上午9点,我校在大学西道校区东院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暨新学期全体中层干部大会。全体校领导出席,全体中层干部参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李兵主持。
为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会议分为2个会场,主会场设在西阶梯会议室,分会场设在东阶梯会议室。
会上,党委副书记张建旗对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推进措施、成效、存在问题和整改措施进行了全面总结。他强调指出,主题教育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全体中层干部要全面巩固发展主题教育成果,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牢记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不断开创学校改革发展新局面,努力创造经得起实践、人民、历史检验的实绩。
校长杨志安从7个方面全面回顾了2019年工作,对2020年8项重点工作,27项主要工作任务进行了部署。他强调指出,2020年是学校发展历程中具有重大意义的关键之年,各项工作任务繁重且不容有失,广大中层干部要充分发动广大党员干部和教职工的主动性、积极性和创造性,勠力同心、并肩奋斗、勇往直前、永不停歇,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奋力开创学校改革发展新局面。
党委书记刘学东发表讲话。他指出,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今年的工作任务更加艰巨而紧迫,全体中层干部要争分夺秒,全力以赴,在今年剩下的9个月时间里,团结带领广大教职工打硬仗、啃硬骨头,完成工作要点部署的改革发展任务。就落实2020年工作任务他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强化站位,从讲政治的高度推动工作落实;二要强化责任,以责无旁贷的担当推进工作落实;三要强化能力,以过硬的本领推进工作落实。
党委副书记李兵要求各部门认真抓好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要将会议精神传达到本单位每一位教职工,按要求对工作要点部署的工作任务进行认真分解。要加大重点工作推进力度,采取有力措施,加快推进速度。要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改革发展各项工作,确保疫情防控与学校建设发展两不误、两促进。

 (办公室供稿;撰稿人:王茹;审稿人:宋德扬;责任编辑:张莉)
联系电话:0315-2792191 传真:0315-2792198 招生电话:0315-2792205
地 址:唐山市大学西道11号
邮政编码:063000
Copyright@2016唐山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05002888号-1
 
地址:唐山市大学西道11号
邮政编码:063000
Copyright@2016唐山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0500288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