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旧版栏目 > 学校新闻
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郭文良指导土木工程学院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12-10  浏览次数:
12月9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在华岩北路校区土木馆二层会议室召开了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李菁主持。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郭文良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土木工程学院组织员柳丽霞、教师代表刘丽红列席会议。
会上,李菁书记代表班子作了检视剖析,集中梳理了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主题教育活动开展以来在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落实整改任务中发现的和党员群众反映的问题,并集中进行了分析,确定整改的路线图和时间表;班子成员在此基础上依次进行了个人检视剖析,班子其他成员逐一进行了一针见血、推心置腹的批评;李菁书记对会议的筹备、材料撰写、会议开过的过程进行了总结,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
郭文良书记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认为本次民主生活会开的成功,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严格按照学校党委关于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各项要求,进行了认真准备,问题找的准、分析得透,整改措施有效。会上大家以促进团结为初衷,本着对党、对事业、同事负责的态度开门指出问题,批评和自我批评发挥了预期的作用。
最后,郭文良书记对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提出五点希望:一是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为党的一项建设任务,长期抓紧、抓好;二是认真抓好问题整改,巩固主题教育成果;三是继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四是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强化责任意识,勇于干事担当;五是领导班子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方面还要加强。(土木工程学院供稿撰稿人:李靖荣审核人:李菁,责任编辑:张莉)
 
联系电话:0315-2792191 传真:0315-2792198 招生电话:0315-2792205
地 址:唐山市大学西道11号
邮政编码:063000
Copyright@2016唐山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05002888号-1
 
地址:唐山市大学西道11号
邮政编码:063000
Copyright@2016唐山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0500288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