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旧版栏目 > 学校新闻
我校开展第二十四个民族团结月活动——少数民族教职工联谊会卢龙活动纪实
发布时间:2019-10-16  浏览次数:
金秋十月,正值中华人民共和国70周年华诞之际,为了进一步落实“全国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配合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实施,教育引导全体少数民族教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承发扬党的革命优良传统和作风进一步激励全体少数民族教职工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增强我校少数民族教职工团结感受我国新农村建设成就,社会发展进步,少数民族教职工联谊会组织了一次赴卢龙参观冀东抗战纪念馆及柳河山谷新农村建设活动。
冀东抗战纪念馆是冀东地区唯一一座全面反映冀东抗日武装先进事迹的纪念馆。大家怀揣着敬仰和崇敬的心情,参观了冀东抗战纪念馆,瞻仰了冀东抗战人民英雄纪念碑。
下午,我们参观了柳河北山村,该村以发展旅游业、种植业和养殖业为主,发展日新月异,我们亲身体验了新中国新农村建设的可喜成就。之后,又参观了我校校企合作基地——超越酒庄车间,参观了葡萄酒的酿造工艺及现代化的酿造设备,听企业专家讲解葡萄酒酿造工艺和生产流程。
通过此次体验活动,我们接受了一次爱国主义教育,看到了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的喜人成果,了解和感受了国家在革命老区建设方面取得的巨大成就。全体少数民族教职工一致表示,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百倍的工作热情投身到我教育教学工作,为唐山学院的发展和进步做出自己的贡献。(少数民族教职工联谊会供稿,撰稿人:李燕,审稿人:吴建君,责任编辑:张莉)

联系电话:0315-2792191 传真:0315-2792198 招生电话:0315-2792205
地 址:唐山市大学西道11号
邮政编码:063000
Copyright@2016唐山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05002888号-1
 
地址:唐山市大学西道11号
邮政编码:063000
Copyright@2016唐山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0500288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