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旧版栏目 > 学校新闻
我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度推进会议
发布时间:2019-10-12  浏览次数:
10月12日下午,唐山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度推进会议在大学西道校区东院西阶梯会议室召开,在校领导班子成员出席,全体中层正职、牵头副职参加。党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魏占学主持会议。

这次会议的主要目的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市委有关会议精神,查找差距和不足,听取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举措推动全校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会上,魏占学部长传达了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巡回指导工作调度推进会精神,通报了学校主题教育启动以来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介绍了10月份主题教育工作要点。

党委书记刘学东在会上作重要讲话,对学校主题教育启动以来的工作进行了总结,肯定了成绩和收获,指出了问题和不足,并围绕把习近平总书记“四个到位”要求落实到主题教育全过程和各方面,以各项工作的高标准推动实现主题教育的高质量进行了全面部署,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抓思想认识到位,持续深化学习教育。要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抓实基层党支部学习教育。二是抓检视问题到位,深入开展调查研究。要坚持广开言路、畅通渠道,深入基层,调查研究,真心诚意听取基层党员师生、工作服务对象的意见建议,找准找实需要整改的问题,形成问题清单,为整改落实提供精准靶向。坚持开门搞教育,讲好专题党课。三是抓整改落实到位,着力解决突出问题。要坚持把“改”字贯彻始终,针对检视形成的问题清单,区分情况,精准施策,制定务实管用的整改落实方案和整改措施,不折不扣整改到位,确保师生满意。四是抓组织领导到位,强化两手抓两促进。要把思想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委的部署要求上来,突出“一把手”抓、抓“一把手”,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持续强化督促指导,坚持两手抓两促进,防止主题教育和实际工作“两张皮”。刘书记强调,要按照党中央、省市委部署和市委指导组要求以及学校党委安排,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锤炼初心的思想熔炉,作为勇担使命的实践课堂,以担当负责的实际行动,高标准高质量做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更大成效。(组织部供稿,撰稿人:魏占学,审稿人:张建旗,责任编辑:张莉)
联系电话:0315-2792191 传真:0315-2792198 招生电话:0315-2792205
地 址:唐山市大学西道11号
邮政编码:063000
Copyright@2016唐山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05002888号-1
 
地址:唐山市大学西道11号
邮政编码:063000
Copyright@2016唐山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0500288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