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旧版栏目 > 学校新闻
省教育厅、市教育局领导来我校参观艺术系教师书画作品展
发布时间:2019-10-11  浏览次数:
        10月10日,省教育厅思政体卫处副处长张民,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刘绍辉,副局长周燕来、李小卫,市纪委、监委驻教育局纪检组组长陈德茂,局体卫艺处处长朱生等领导在党委书记刘学东陪同下到大唐画院参观“我和我的祖国——艺术系教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书画作品展”。各县、市区教育局领导、美术教师一同参观。
        领导们步入展厅,驻足在一幅幅表达对祖国、对家乡热爱之情和美好祝愿的书画、陶瓷佳作前,认真听取创作者的讲解,深入谈论作品的风格、内涵及表现手法,详细询问作者的有关情况。参观中,刘绍辉局长频频点头赞许,对作品给予高度评价,对我校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书画展览的策划和布展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全市教育系统文艺战线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艺工作的重要论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接续奋斗,努力推出更多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的精品力作,为唐山文化教育氛围提供强大精神动力。
        刘绍辉局长指出,书画艺术是中国传统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唐山学院大唐画院具有深厚的书画艺术文化土壤,在各种书画文化活动中,市民的参与度高、响应热烈,积累了良好的群众基础。要加强大学教师书画人才的培养和扶持,帮助他们树立高远的奋斗目标,根据各自目标和专业潜力要求,大力强化教育培训,引导鼓励专业教师书画人才创造出更多精品。要有持续不断的奋斗动力,始终保持“衣带渐宽终不悔,为伊消得人憔悴”的思想境界,坚持朝着目标方向奋力前进,在持续奋斗中坚定信念、磨砺意志、成就事业。要加强对外交流互动,积极为青年教师书画人才搭建学习交流、展示才华的平台,持续不断为人才队伍建设注入强大活力,为推动全市文化事业繁荣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最后,刘绍辉局长、周燕来副局长在刘学东书记的陪同下参观了艺术系陶艺工作室。(艺术系供稿,撰稿人:谢斌,审稿人:王洪耀,责任编辑:张莉)
 
联系电话:0315-2792191 传真:0315-2792198 招生电话:0315-2792205
地 址:唐山市大学西道11号
邮政编码:063000
Copyright@2016唐山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05002888号-1
 
地址:唐山市大学西道11号
邮政编码:063000
Copyright@2016唐山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0500288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