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旧版栏目 > 学校新闻
“唐山高校教授写生创作展”在我校大唐画院举行
发布时间:2019-09-11  浏览次数:

910日,在第35个教师节到来之际,由唐山五所高校主办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我和我的祖国——唐山高校教授写生创作展如期开幕。华北理工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赵彦刚,唐山学院副校长郝志华,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原党委书记、院长田秀平,唐山劳动日报社副总编辑殷建国,唐山市美协主席邓天平,唐山市书协主席李智永,唐山市知名画家周祖光、刘志明、李春源、李剑平、张大放、孙叔文、刘希舜出席开幕式。参加开幕式的还有市五所高校美术专业教师,唐山师范学院、唐山学院艺术系部分学生。开幕式由我校党委宣传部、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张惠主持。

副校长郝志华首先致欢迎词,唐山美协执行主席邓天平、唐山师范学院美术系主任张高志分别代表美协和画家致辞。

此次画展是我市高校美术专业教授们首次举办的创作展,意义非凡。本次画展展品为五所高校24位教授的150幅油画作品,谷高潮、姚立志、付庆喜、张广军、郭劲夫、王振兴、徐亮、孙秀春、薛方明、马秀贤、车琳、程彪12位油画家的代表作,其作品呈现时代性、学术性、多元性、创新性,展现了我市高校艺术教师写生和创作的最高水平。为高校教师和美术爱好者提供了一次学习、欣赏、交流的盛宴。

本次画展为期7天,将于9月下旬、10月在市内各高校巡展。 

开幕式后,与会专家、学者、高校教师在大唐画院学术报告厅举行了唐山高校艺术专业写生教学高峰论坛(艺术系供稿,撰稿人:谢斌,审核人:王洪耀,责任编辑:张莉 )

 
联系电话:0315-2792191 传真:0315-2792198 招生电话:0315-2792205
地 址:唐山市大学西道11号
邮政编码:063000
Copyright@2016唐山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05002888号-1
 
地址:唐山市大学西道11号
邮政编码:063000
Copyright@2016唐山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0500288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