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旧版栏目 > 学校新闻
我校隆重举行2019年庆祝教师节暨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9-09-10  浏览次数:

99下午,我校在华岩北路校区学术报告厅召开了2019年庆祝教师节暨表彰大会。全体校领导出席了大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校长杨志安主持。

大会举行了教师宣誓仪式。与会全体教师面向国旗,庄严地举起右手,在李雅丽教授的带领下,宣读唐山学院教师誓词,表达了“不忘教书育人初心,牢记立德树人使命”的心声。

党委副书记李兵宣读了“优秀教师”“教学标兵”和“教书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先进个人获奖教师名单。校领导为获奖教师颁发了荣誉证书。获奖教师代表作了典型发言。

党委书记刘学东发表讲话。他向所有获奖教师表达了祝贺,向全体教职员工和离退休老领导、老教师表达了节日的祝福和良好的祝愿,对广大教职工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刘书记强调,今年是学校“十三五”改革和发展规划实施的关键之年,是贯彻落实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的开局之年。未来一个时期,我们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优化用人环境,将加强教师队伍建设作为重中之重,加快实现建设具有显著办学特色的应用型大学的奋斗目标。刘书记就如何做一名好教师,向全体教师提出了三点希望:一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起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时代重任。二要持身守正、为人师表,真正赢得学生和社会的尊重。三要潜心问学、传道授业,尽好“传道”“授业”“解惑”的为师之道。

最后,党委副书记、校长杨志安号召全体教师员工要认真学习领会刘书记讲话精神,以先进典型为榜样,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争做“四有”好老师,做学生成长成才的引路人,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办公室供稿,撰稿人:王茹,核稿人:宋德扬,责任编辑:张莉)

联系电话:0315-2792191 传真:0315-2792198 招生电话:0315-2792205
地 址:唐山市大学西道11号
邮政编码:063000
Copyright@2016唐山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05002888号-1
 
地址:唐山市大学西道11号
邮政编码:063000
Copyright@2016唐山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0500288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