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旧版栏目 > 学校新闻
我校教师李佳在全国第七届基础力学青年教师讲课比赛中获得佳绩
发布时间:2019-09-06  浏览次数:
2019年8月1日至3日,为期3天的全国第七届基础力学青年教师讲课比赛在西南交通大学拉开了序幕。在比赛中,我校参赛选手基础部教师李佳精彩发挥,获得二等奖,取得了我校参赛以来的最好成绩。

本次比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力学基础课程教学指导分委员会主办,西南交通大学与四川省力学学会承办,比赛于2019年8月1-3日在西南交通大学九里校区隆重举行,本届比赛吸引了包括清华大学、同济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华中科技大学等高校在内的82所院校共120名选手参赛,另有来自140个院校的两百多名专家和教师参会。跟往届相比,增加了笔试环节,参赛选手笔试入围后方可进入讲课比赛的初赛,比赛规则严格,竞争异常激烈。决赛采取封闭等候和封闭备课的方式进行,16位选手集中封闭等候,上讲台前一小时按抽签号抽取讲课题目并封闭备课,然后逐一进行20分钟讲课,18位评委现场打分。比赛过程中,全程不得透露任何个人及学校信息,评委投票采用实名制打分,并设有观众投票环节,使比赛过程能更加公平、公正、公开。
本次竞赛中,李佳向全国高校展示了唐山学院教师的教学基本功和课堂教学水平。(基础教学部供稿,撰稿人:孙翠先,审稿人:郑树清,责任编辑: 张莉)
联系电话:0315-2792191 传真:0315-2792198 招生电话:0315-2792205
地 址:唐山市大学西道11号
邮政编码:063000
Copyright@2016唐山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05002888号-1
 
地址:唐山市大学西道11号
邮政编码:063000
Copyright@2016唐山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0500288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