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旧版栏目 > 学校新闻
我校教师李雅丽及魏云平带领的团队分获“河北省教学名师”、“河北省优秀教学团队”称号
发布时间:2019-08-05  浏览次数:
        近日,河北省教育厅公布了2019年普通本科院校教学名师和优秀教学团队名单,我校会计系李雅丽教授获得“河北省教学名师”称号,机电工程系魏云平教授带领的团队获得“河北省优秀教学团队”称号。本次评选活动从今年5月份开始启动,经学校申报推荐、专家评审和省教育厅审核,全省共评出教学名师63名,优秀教学团队56个。
        李雅丽教授长期从事一线教学工作,始终以教学育人作为崇高职业理想,不断创新教学理念和教学方法,教学成果和教育质量突出。本次入选省级教学名师,是对李雅丽教授多年来在教学和科研岗位上坚守的肯定,更是我校多年来重视教师队伍建设的又一丰硕成果。
        我校工程制图教学团队是以河北省高校重点发展学科、省级特色专业及省级精品课程为建设平台,在多年的教学改革与实践中形成的,集教学、科研、育人于一体长期坚持在教学一线的教师队伍魏云平教授作为团队带头人,20多年来致力于专业和课程建设,围绕地方院校的人才培养模式的探索、工程制图课程建设和教学方式方法等方面进行了多方位创新性改革,主讲的工程制图入选河北省精品课程,获得学院教学成果奖2项。先后获得河北省科技进步奖1项,唐山市科技进步奖2项。
       今后,我校将充分发挥河北省教学名师、河北省优秀教学团队的示范作用,不断提高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为培养更多的高素质人才做出新贡献!(会计系、机电工程系供稿,撰稿人:李凤、肖春英,审稿人:赵靖宇、苑少强,责任编辑:张莉)
 
联系电话:0315-2792191 传真:0315-2792198 招生电话:0315-2792205
地 址:唐山市大学西道11号
邮政编码:063000
Copyright@2016唐山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05002888号-1
 
地址:唐山市大学西道11号
邮政编码:063000
Copyright@2016唐山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0500288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