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旧版栏目 > 学校新闻
我校第四届大学生广告艺术节颁奖暨传播与动画系欢送2019届毕业生晚会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9-06-19  浏览次数:

2019年6月18日下午,由校教务处、校团委、传播与动画系联合举办的唐山学院第四届大学生广告艺术节颁奖典礼暨传播与动画系2019届毕业生欢送晚会在华岩路校区学术报告厅举行。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郭文良出席,参加晚会的还有教务处副处长、创新创业中心主任甘丽和来自企业的各位代表以及传播与动画系全体师生。

活动开始,唱响青春主旋律的快闪真人秀把大家带入了我校大学生广告艺术节的情境当中。传播与动画系孙学娟主任致辞,感谢学校各级领导和企业代表长期以来的支持,感谢兄弟系老师和同学对广告艺术节的关注和参与,感谢全系师生在广告艺术节活动中的辛勤付出。第四届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历时两个月,期间,我们组织了“智媒新时代,广告与把未来”主题学术讲座,“汇声绘影”2017级学生摄影实训作品展,面向全校大学生广告创意竞赛等系列活动。多个院系师生参与本次活动,广告创意竞赛共收到师生作品300余件,经组委会和命题企业联合评审,按作品类别揭晓各等级奖项,有近百名同学获奖。唐山煮石轩艺术空间创始人刘春风、唐山荣川众德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市场总监李健、唐山紫水仙医疗美容整形医院行政院长刘虹、唐山市庞大之星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市场经理孙怡、云南省临沧市观止斋茶业有限公司唐山地区市场代表吉丽娜、深圳市金匠世家珠宝有限公司的嘉宾聂旭分别上台为获奖师生颁奖。

 

颁奖环节结束后,纪委书记郭文良讲话。他指出,大学生广告艺术节相关活动很充实,企业代表和学生代表的发言很感人,师生团队的获奖作品很精彩,颁奖庆典与欢送老生活动的紧密结合很有新意,希望传播与动画系不断凝练自身文化,以文感人 ,以文化人,以文育人,实现教学相长;不断提升专业品质,教师素质,教师品质,学生质量,实现未来更高跨越!

在欢送毕业生环节,精彩的节目表演,动情的毕业誓词,老师们的殷切祝福和系领导的诚挚寄语不断把晚会推向高潮。在依依不舍中,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是对第四届大学生广告艺术节的总结,是对本届艺术节活动中教师团队积极参与、集思广益、默默奉献的褒奖,是对所有参赛的同学的凝心聚力,不断创新的鼓励,更是传播与动画系全系师生对2019届176名毕业生在校期间立足专业,以赛促学,以赛带练的记录,还是对即将步入社会的毕业们的激励和鞭策。

今天的欢送,让毕业生们记住了求学过程的不易,记住了老师的叮咛,记住了青春岁月里的无悔或无助,记住了自己的初心和使命,从此怀揣梦想,勇敢前行;今天的欢送,师生们定格了一个瞬间,所有的笑脸,所有的泪目,所有的激情,所有的祝福,所有的承诺都将是毕业生们今生最难忘的记忆。

最后,祝福2019届毕业生面前鲜花灿烂,头顶天高云淡,内心幸福甘甜,前程锦绣,一生安好。(传播与动画系供稿,撰稿人:袁丽娜、赵硕,审稿人:韦秀英,责任编辑:张莉)

 
联系电话:0315-2792191 传真:0315-2792198 招生电话:0315-2792205
地 址:唐山市大学西道11号
邮政编码:063000
Copyright@2016唐山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05002888号-1
 
地址:唐山市大学西道11号
邮政编码:063000
Copyright@2016唐山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0500288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