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旧版栏目 > 学校新闻
我校代表队在第二届全国高校“教授杯”乒乓球比赛中斩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9-06-17  浏览次数:
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天津市教育委员会协办,天津科技大学承办的第二届全国高校“教授杯”乒乓球比赛于2019年6月15日至16日举行。来自全国100多所高校300多名正教授参加了比赛。我校在党委常委、副校长于之东的带领下,5名教授组队参加了此项比赛,分别获得2项第三名和1项第五名。

本次比赛是全国最高知识层级的乒乓球比赛,旨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关于树立“健康第一”的教育理念,为广大知识分子搭建展示自我、相互交流的平台,用实际行动营造良好的校园体育文化氛围。本次比赛设有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四个项目,分为40周岁以下组、40周岁至49周岁、50周岁至59周岁,60周岁以上四个组别。在两天的激烈比赛中,我校5位教授发扬唐院精神,顽强拼搏、团结协作,不畏强手,沉着应对。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赛场精神。最终,高晓春教授、王丽艳教授分别斩获老年组和中年组女子单打第三、女子双打第五的好成绩。

我校领导十分重视群众体育工作,每年组织丰富多彩、形式多样、覆盖全面、参与广泛的体育活动,丰富校园文化,凝聚师生力量,以健康的身体和良好的精神状态更好地为高水平大学建设服务。(工会供稿,撰稿人:王晓丽,审核人:王洪耀,责任编辑:张莉)

联系电话:0315-2792191 传真:0315-2792198 招生电话:0315-2792205
地 址:唐山市大学西道11号
邮政编码:063000
Copyright@2016唐山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05002888号-1
 
地址:唐山市大学西道11号
邮政编码:063000
Copyright@2016唐山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0500288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