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旧版栏目 > 学校新闻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2019年度第八次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19-06-14  浏览次数:
6月14日上午,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大学西道校区东院办公楼五层会议室举行廉政专题学习会。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会,校党委书记刘学东主持学习并讲话。本次学习是学校第二次党代会召开以来,学校党委领导班子换届之后组织的第一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
首先,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对违反廉洁纪律行为的处分”章节、《中央列出违反八项规定清单80条》、《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等内容。
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郭文良就如何做好廉洁自律工作作了专题发言:一是党员领导干部要转变观念,按照中央要求和最新精神严格执行;二是要严格贯彻落实好《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三是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担负起领导责任;四是要组织分管单位经常学习;五是要防微杜渐,抓早抓小,及时消灭苗头性、倾向性问题。
党委书记刘学东结合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行总结讲话。强调要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定政治信仰,坚持党的政治领导;要把纪律建设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切实加强对纪律和规矩的学习、宣传和教育,要把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放;要锲而不舍抓好作风建设,继续扎实开展好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要抓住重要时间节点和工作节点强化教育宣传和警示力度,要保持高压态势严肃查处顶风违纪搞“四风”问题,持续释放执纪越往后越严强烈信号;要继续保持遏制腐败的高压态势。要抓早抓小,突出重点,强化监督。
刘书记最后指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奋发有为,积极进取,开拓创新,贯彻落实第二次党代会精神,为“建大学”的唐院梦早日实现保驾护航。(党委宣传部供稿;责任编辑:邹艳梅)

联系电话:0315-2792191 传真:0315-2792198 招生电话:0315-2792205
地 址:唐山市大学西道11号
邮政编码:063000
Copyright@2016唐山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05002888号-1
 
地址:唐山市大学西道11号
邮政编码:063000
Copyright@2016唐山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0500288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