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旧版栏目 > 学校新闻
我校创新创业大讲堂2019系列讲座正式开讲
发布时间:2019-03-20  浏览次数:
3月19日,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SIYB创业讲师、中国创业教育网络学院河北校区校长、国家级创业咨询师、河北省培训联合会副秘书长、石家庄市就业促进会副秘书长、石家庄市创业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团中央“青年之声”就业服务联盟就业创业导师、“中国创翼”河北省青年创业创新大赛专家评审委员会委员张秀华老师应邀来到我校大学西道校区三层学术报告厅做了题为《创业大赛指导—如何筛选匹配创业项目》的主题讲座。
张秀华老师首先介绍到“‘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是当今热点话题之一,全国乃至全世界创新创业类赛事颇多,如何让自己的项目在诸多创新创业比赛中脱颖而出,得到评委们的认可,获取天使投资人的青睐,这是一个非常值得深思的问题。同时,她也表示大学生参加创新创业赛事最大的好处在于能全面提升同学们的综合能力和素质,增长社会实践经验。
随后,张老师从创新创业项目从哪里来、项目如何匹配两大模块进行了详细阐述,并给出了相关的建议。
讲座进行得如火如荼,在提问环节,张老师同在座同学们展开了精彩的互动,同学们积极地阐述自己对创新创业的看法,并提出自己对筛选创业项目方面的疑问。张老师热情细致地对学生们提出的问题和困惑进行了专业解答与指导。
本次讲座是我校2019年创新创业系列讲座的第一讲。通过本次讲座加深了同学们对创新创业比赛的认识,使同学们深刻了解了在参加比赛过程中如何筛选及匹配项目,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的参赛热情,提升了参赛项目质量,为营造学校创新创业良好氛围奠定了基础

(创新创业中心供稿,撰稿人:吴景新,审稿人:甘丽,责任编辑:张莉)
联系电话:0315-2792191 传真:0315-2792198 招生电话:0315-2792205
地 址:唐山市大学西道11号
邮政编码:063000
Copyright@2016唐山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05002888号-1
 
地址:唐山市大学西道11号
邮政编码:063000
Copyright@2016唐山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0500288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