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旧版栏目 > 学校新闻
党委常委、组织部长于之东指导环境与化学工程系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01-28  浏览次数:
按照《中共唐山学院委员会关于认真开好2018年度中层以上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环境与化学工程系于2019年1月24日上午8:00在系会议室组织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会议由环境与化学工程系党总支书记刘永强主持,全体班子成员参加。党委常委、组织部长于之东全程参与并指导生活会。
按照本次民主生活会的主题要求: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环化系党总支书记刘永强、主任刘大成、党总支副书记李庆利、副主任沈丽结合教学、科研、学生管理等实际工作的开展,从思想政治学习,精神状态和工作作风等三个方面依次进行了对照检查。通过认真总结和梳理,找出了自己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分析了问题产生的根源,并且提出了相应的整改措施。每人发言后其他成员有针对性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会后,党委常委、组织部长于之东做总结指导发言。他认为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按照要求进行了对照检查,剖析深入,通过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民主生活会的效果。在以后的工作中要加强落实整改,真正做到发现问题,解决问题。要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积极推进高校教师党支部“双带头人”培育工程,把理论学习摆在突出位置,提高理论水平,充分发挥双带头人的作用。(环境与化学工程系供稿,撰稿人:孟君,审稿人:刘永强,责任编辑:全丹

联系电话:0315-2792191 传真:0315-2792198 招生电话:0315-2792205
地 址:唐山市大学西道11号
邮政编码:063000
Copyright@2016唐山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05002888号-1
 
地址:唐山市大学西道11号
邮政编码:063000
Copyright@2016唐山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0500288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