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旧版栏目 > 学校新闻
党委常委、组织部长于之东指导时尚设计系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01-24  浏览次数:
2019年1月24日上午,时尚设计系在龙泽路校区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会议由系党总支书记张惠主持。党委常委、组织部长于之东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首先,张惠书记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为民情怀四个方面,结合系2018年度工作,对全系工作做了对照检查,并提出了整改措施。之后,系班子成员分别根据自身工作实际,深入查找个人问题,深刻剖析思想根源,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同时明确整改方向,制定整改措施,力争把存在的问题解决到位。

最后,于之东部长对本次民主生活会作了点评。于部长首先肯定了过去一年来时尚设计系领导班子的工作能力和推动工作的魄力,以及在学校的整体建设中发挥的重要作用。提出在今后工作中,要以党建为统领,坚持从严治党,切实履行管党治党的主体责任,进一步凝心聚力,结合实际工作,不断加强学习,从学习中不断提高理论水平,全面提高履职能力,坚持“以本为本”,推进“四个回归”,以此推动时尚设计系各项工作更好、更快的向前发展。(时尚设计系供稿,撰稿人:韩宏宇,审稿人:张惠,责任编辑:张莉)
联系电话:0315-2792191 传真:0315-2792198 招生电话:0315-2792205
地 址:唐山市大学西道11号
邮政编码:063000
Copyright@2016唐山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05002888号-1
 
地址:唐山市大学西道11号
邮政编码:063000
Copyright@2016唐山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0500288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