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旧版栏目 > 学校新闻
我校召开2018年度党总支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
发布时间:2019-01-11  浏览次数:
 按照市委组织部《关于做好2018年度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精神和市教育局党组有关部署要求,1月11日,我校在主校区B座9楼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党总支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机关党总支和离退休党总支副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常委、组织部长于之东主持。
会上,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以落实高校党建工作重点任务、落实意识形态工作主体责任和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三部分内容为重点,分别就抓基层党建工作的主要做法和成效,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原因,下一步工作思路和措施三方面依次进行现场述职,用数据和事实说话,客观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做到了见人见事见思想,充分体现了强烈的责任意识与担当意识。
各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述职之后,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和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进行了现场测评。
党委书记刘学东在总结讲话中对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过去一年基层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2019年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提出了五方面的要求:一是把思想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两个维护”;二是严格落实两个议事规则,进一步提升院(系)领导水平;三是认真学习贯彻《支部工作条例》,加强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四是着力改革创新,打造党建工作亮点特色;五是强化、补齐制度建设的弱项和短板。
刘学东书记最后强调,2018年全校教职工齐心合力,努力奋斗,各项任务完成得都比较圆满。2019年任务更重更艰巨,希望大家继续努力,奋力开拓,打好攻坚战、打好主动仗,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向建国70周年献礼。(组织部供稿,撰稿人:王雷,核稿人:魏占学,责任编辑:张莉)
联系电话:0315-2792191 传真:0315-2792198 招生电话:0315-2792205
地 址:唐山市大学西道11号
邮政编码:063000
Copyright@2016唐山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05002888号-1
 
地址:唐山市大学西道11号
邮政编码:063000
Copyright@2016唐山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0500288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