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旧版栏目 > 学校新闻
中共唐山学院第一届委员会第十次全体会议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9-01-11  浏览次数:

2019111日上午,中共唐山学院第一届委员会第十次全体会议在我校主校区办公楼五层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委委员参加,纪委委员列席。全会由党委副书记、院长杨志安同志主持。

全会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全国教育大会以及全省教育大会精神,全面贯彻落实省委九届七次全会以及唐山市委十届四次、五次全会精神,认真听取了党委书记刘学东同志代表学校党委常委会作的工作报告,审议并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唐山学院第一届委员会第十次全体会议关于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取得了圆满成功。

党委书记刘学东同志发表讲话,就落实全会精神,抓好2019年工作部署,落实2019年学校改革建设发展任务,提出了意见和要求。党委副书记、院长杨志安同志对全体党委委员推动深化全面从严治党、推动学校改革发展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对传达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和书记讲话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党委办公室供稿;撰稿人:宋德扬;审核人:李子林;责任编辑:张莉)

 

联系电话:0315-2792191 传真:0315-2792198 招生电话:0315-2792205
地 址:唐山市大学西道11号
邮政编码:063000
Copyright@2016唐山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05002888号-1
 
地址:唐山市大学西道11号
邮政编码:063000
Copyright@2016唐山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0500288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