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旧版栏目 > 学校新闻
我校召开2018年度思想政治工作“津梁计划”项目中期检查评审会
发布时间:2019-01-11  浏览次数:
2019年1月10日上午,我校在主校区西阶梯会议室举行了2018年度思想政治工作“津梁计划”项目中期检查评审会。党委宣传部部长杜宇主持会议。
校党委宣传部在进行此次中期检查前下发了《关于开展唐山学院2018年度思想政治工作“津梁计划”项目中期检查的通知》,通知中对项目的检查时间、检查内容、检查程序等作出了明确要求。同时,为了使项目中期检查更科学合理,后期研究更顺畅,党委宣传部根据每个项目的特点指定了在该方向具有丰富经验的主评审专家。
会上,9位项目负责人就项目研究工作执行情况、取得的阶段性成果、经费开支情况、存在的问题及对策、下一阶段的研究思路和措施等进行了逐一汇报,评审组专家针对项目研究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提问,项目负责人一一作答。最后评审专家对项目提出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整个项目中期检查评审会现场气氛严肃、认真。通过组织本次中期检查评审会,各项目组更加明确了下一步的研究方向,开阔了思路,对保证我校首批思想政治工作“津梁计划”项目取得真正实效具有重要的促进作用。(党委宣传部供稿;责任编辑:邹艳梅)

联系电话:0315-2792191 传真:0315-2792198 招生电话:0315-2792205
地 址:唐山市大学西道11号
邮政编码:063000
Copyright@2016唐山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05002888号-1
 
地址:唐山市大学西道11号
邮政编码:063000
Copyright@2016唐山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0500288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