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旧版栏目 > 学校新闻
我校在第四届河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时间:2019-01-10  浏览次数:
近日,在河北省教育厅组织的第四届河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中,我校9个项目荣获省赛铜奖,同时我校获得“优秀组织奖”荣誉称号。
第四届“互联网+”大赛以“搏击互联网+新时代,壮大创新创业生力军”为主题,共吸引省内78所高校的3.2万个项目报名参赛,是全省范围内参赛面最广、参赛团队最多、参赛水平最高的一次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大赛分校级初赛、网络评选赛、决赛三个阶段举行。大赛自3月底启动以来,在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二级学院的鼎力支持下,我校共有509个项目在大赛官网注册报名,累计参赛学生2500余人次,报名项目数量和参赛学生人数创历年来最多。按照参赛项目数量的3%推荐省赛,我校共推荐了15个项目进入省赛,最终《疆域智农植保无人机》等9个项目荣获省赛铜奖。
目前教育部已启动2019年第五届“互联网+”中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筹备工作,随着大赛影响力的不断扩大,参赛院校和参赛人数的逐年增加,项目突围进入省赛乃至国赛的难度也将越来越大。下一步学校将继续以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和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为抓手,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创,全力做好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备赛工作。(创新创业中心供稿,撰稿人:吴景新,审稿人:甘丽,责任编辑:张莉)
联系电话:0315-2792191 传真:0315-2792198 招生电话:0315-2792205
地 址:唐山市大学西道11号
邮政编码:063000
Copyright@2016唐山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05002888号-1
 
地址:唐山市大学西道11号
邮政编码:063000
Copyright@2016唐山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0500288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