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旧版栏目 > 学校新闻
凝聚思想共识、履职尽责为民——九三学社唐山学院支社获社市委多项表彰
发布时间:2019-01-10  浏览次数:
1月4日上午,九三学社唐山市委2018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在唐山市新华联铂尔曼酒店举行。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唐山市委主委胡万宁做工作报告,总结了九三学社唐山市委2018年工作并对2019年工作做了部署。会上对先进基层组织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介绍了2018年入社的38位新社员。

唐山学院支社荣获九三学社唐山市委2018年度先进基层组织一等奖。支社副主委范红辉荣获参政议政工作先进个人二等奖两项,支社社员张卉芳荣获参政议政工作先进个人二等奖和三等奖各一项(2017年度)。我校机电工程系副教授李慎旺、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系副教授田树华加入九三学社。
九三学社唐山学院支社将继续凝聚思想共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爱国民主科学优良传统,聚焦我市中心工作履行参政党职能、发挥参政党作用,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三个努力建成”“三个走在前列”重要指示和中共河北省委“两个率先”要求贡献力量。(九三学社唐山学院支社供稿;撰稿人:都三强;审核人:张克穷,责任编辑:全丹)
联系电话:0315-2792191 传真:0315-2792198 招生电话:0315-2792205
地 址:唐山市大学西道11号
邮政编码:063000
Copyright@2016唐山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05002888号-1
 
地址:唐山市大学西道11号
邮政编码:063000
Copyright@2016唐山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0500288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