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旧版栏目 > 学校新闻
我校召开2019年就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1-10  浏览次数:
1月9日上午,我校2019年就业工作会议在主校区办公楼501会议室召开。党委书记刘学东,党委副书记、院长杨志安,副院长尹海华出席会议。参加会议的还有各院系书记、分管就业工作的副书记(副主任)以及学校就业工作领导小组相关人员。会议由招生就业处处长韩国新主持。

会上,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土木工程学院、艺术系、经济管理系、时尚设计系、会计系就本院系就业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典型发言。接下来,副院长尹海华作了题为《锐意进取,扎实工作,全力做好2019年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报告,总结了我校2018年就业工作,并对我校2019年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形势与任务进行了分析部署。
党委副书记、院长杨志安同志讲话。杨院长指出,要继续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摆在突出重要位置,服务国家发展“大战略”,强化生涯规划教育,倡导理性择业。坚持就业、创业教育相互渗透、相互融合,建立高水平人才培养体系。全校各院系、各部门、全体教职员工要共同参与,以加倍的努力和扎实有效的工作措施,圆满完成就业工作目标任务。
最后,党委书记刘学东作重要讲话。刘书记指出,促进毕业生就业创业事关高等教育健康发展。就业工作队伍要统一思想,以办现代高等教育的站位,提高就业指导与服务工作质量。就业工作直接反应出教学管理水平,力求以质量促就业,以就业促招生。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努力实现高校毕业生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招生就业处供稿,撰稿人:高元,审稿人:韩国新,责任编辑:张莉)
联系电话:0315-2792191 传真:0315-2792198 招生电话:0315-2792205
地 址:唐山市大学西道11号
邮政编码:063000
Copyright@2016唐山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05002888号-1
 
地址:唐山市大学西道11号
邮政编码:063000
Copyright@2016唐山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0500288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