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旧版栏目 > 学校新闻
我校教师荣获第四届全国高等院校工程应用技术教师大赛一等奖
发布时间:2018-12-12  浏览次数:
近年来,我国高等工程教育发展迅速,2016年正式加入国际工程教育《华盛顿协议》组织,标志着工程教育质量认证体系实现了国际实质等效。为更好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推动高校本科教育教学改革,培养应用型人才,打造师德高尚、业务精湛的高素质教师队伍,中国高等教育学会联合清华大学、浙江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浙江天煌科技实业有限公司等单位,于11月23日-25日在浙江大学共同举办“第四届全国高等院校工程应用技术教师大赛”。
本届大赛报名参赛队伍共247支,153支参赛队伍进入决赛参赛队伍分别来自57所高校其中“211工程”“985工程”高校6所,军事院校1所,一般本科50。经过三天比赛,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6名,二等奖33名,三等奖48名,决赛入围奖41名。我校环境与化学工程系教师何艳洁经过激烈角逐在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最终取得“大气环境监测与治理技术”赛项一等奖,为学校争得了荣誉。
本次大赛为我校教师走出去进行经验交流提供了一个较好的平台。通过参加此次比赛,提高了我校教师实验、实训环节的教学水平;有利于青年教师的业务能力、工程实践能力、创新能力的培养,引导教师树立工程教育新理念。(环境与化学工程系供稿撰稿人:郝玉翠,稿人刘大成,责任编辑:张莉)

联系电话:0315-2792191 传真:0315-2792198 招生电话:0315-2792205
地 址:唐山市大学西道11号
邮政编码:063000
Copyright@2016唐山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05002888号-1
 
地址:唐山市大学西道11号
邮政编码:063000
Copyright@2016唐山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0500288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