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旧版栏目 > 学校新闻
我校代表队在唐山市教科文卫工会举办的2018年教育卫生系统职工乒乓球比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8-12-11  浏览次数:
12月5日,由唐山市教科文卫工会举办的2018年教育卫生系统职工乒乓球比赛在开滦体育中心举行。共有来自本系统18个单位近200人参加。唐山市教科文卫工会主席孙志恒出席颁奖仪式

本次比赛旨在丰富教职工文化生活,促进教职工间的体育文化交流与互动。比赛为期3天,共设男子团体、女子团体两个项目,比赛采用国家乒联审定的最新乒乓球竞赛规则。团体比赛分阶段进行:一阶段分组循环,二阶段交叉淘汰,决出最终名次。

我校代表队共派出8名运动员参赛,参赛队员以饱满的热情和高度的积极性全身心地投入到比赛中,每个队员都发扬了顽强拼搏的精神,不放弃每一分球,在教练员细心指导下,队员们敢打敢拼,积极调整比赛状态,乒乓球队凭借着团结协作,奋勇拼搏的比赛作风,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在本次比赛中获得了女子团体第一名,男子团体第一名的佳绩。

      本次比赛,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友谊,获得教科文卫系统教职工和赛事主办、承办方的一致好评。孙志恒主席表示,全体运动员在比赛中顽强拼搏、超越自我,体验竞赛魅力,诠释体育精神,展示了教科文卫系统教职工的良好素质和时代风采。(工会供稿,撰稿人:王晓丽,审核人:王洪耀,责任编辑:张莉)
联系电话:0315-2792191 传真:0315-2792198 招生电话:0315-2792205
地 址:唐山市大学西道11号
邮政编码:063000
Copyright@2016唐山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05002888号-1
 
地址:唐山市大学西道11号
邮政编码:063000
Copyright@2016唐山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0500288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