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旧版栏目 > 学校新闻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进行2018年度第十八次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18-12-03  浏览次数:
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之际,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感受中国改革开放40年来发生的伟大变革和巨大成就,提升领导干部在新时代的责任感、使命感11月30,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前往中国国家博物馆,参观“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本次学习活动由校党委书记刘学东带队,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和40名中层正职干部参加。
展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个主题,通过丰富的历史图片、文献实物、沙盘模型等展品,多角度、全景式展现了改革开放40年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大家认真细致地学习了伟大的变革、壮美篇章、关键抉择、历史巨变、大国气象、面向未来个展区的内容,深刻感受40中华大地的辉煌巨变波澜壮阔的伟大征程。参展中,大家时而驻足细观,时而交流评说,每个人都为我国改革开放40年的沧桑巨变感到骄傲,对十八大以来提出的一系列治国理政新举措表示振奋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同志们进一步坚定了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改革开放道路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信心和决心。大家一致认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为行动纲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昂扬的工作斗志,为唐山学院更快更好发展贡献智慧与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努力。(党委宣传部供稿;责任编辑:邹艳梅)

联系电话:0315-2792191 传真:0315-2792198 招生电话:0315-2792205
地 址:唐山市大学西道11号
邮政编码:063000
Copyright@2016唐山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05002888号-1
 
地址:唐山市大学西道11号
邮政编码:063000
Copyright@2016唐山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0500288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