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旧版栏目 > 学校新闻
副院长尹海华一行对各校区学生食堂进行常规检查
发布时间:2018-12-03  浏览次数:
11月28日上午,副院长尹海华带领后勤管理处的各校区膳食负责人,对我校六个校区的学生食堂进行了食品安全、卫生等方面的常规检查。尹院长一行从毛菜库、操作间、售餐台、仓库等逐一查看,对重点部位仔细询问。通过检查发现个别食堂的个别菜品价格较高、部分食材混放、有卫生死角等问题,现场责令有问题的餐饮公司限期改正。尹院长也对后勤管理处的同志们提出了要求:大家在今后的检查中要严格、细致,有理有据,最好将检查结果形成简报,便于各餐饮公司及时整改。
我校对各校区食堂进行的食品安全及卫生联查已坚持两年多,每月检查两次,月初由各校区膳食负责人召集本校区“学生膳食委员会”成员进行自查,月末后勤管理处召集各校区膳食负责人对各校区食堂进行联查,目前此项工作已经形成常态,取得了非常好的效果,通过检查对各校区食堂日常经营中存在的问题及时指出、整改。今后,将再接再励,使检查工作更加制度化、标准化、常态化,确保我校广大师生的食品安全。(后勤管理处供稿,撰稿人:邢巍,审稿人:陈铁)
联系电话:0315-2792191 传真:0315-2792198 招生电话:0315-2792205
地 址:唐山市大学西道11号
邮政编码:063000
Copyright@2016唐山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05002888号-1
 
地址:唐山市大学西道11号
邮政编码:063000
Copyright@2016唐山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0500288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