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旧版栏目 > 学校新闻
我校第二届大学生影像文化节盛大开幕
发布时间:2018-11-02  浏览次数:
10月30日下午由我校教务处、团委、传播与动画系联合举办的“唐山学院第大学生影像文化节在主校区北西阶教室隆重开幕

众多校内外领导、嘉宾应邀参加了本次开幕式,他们是唐山学院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于之东教授、唐山市文学艺术联合会主席袁宁先生、唐山广播电视台台长张志先生、省委网站驻唐山总代表及长城新媒体唐山记者站站长张光明先生、唐山劳动日报社副总编王小胜先生、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唐山记者站站长张鸥先生、新城控股集团副总经理刘涛先生、唐山摄影家协会主席冯琇笙先生、唐山摄影家协会副主席刘松青先生、唐山市兰若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建伟先生、唐山市美术家协会主席郑建中先生、唐山市摄影家协会副秘书长田志国先生、唐山学院创新创业中心主任、教务处副处长甘丽女士、唐山学院团委书记庞亚新女士、新城控股吾悦广场渠道部总监肖广欣女士、大客户经理赵惠敏女士。我校传播与动画系全体教师和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开幕式。

开幕式由传播与动画系副主任王志国主持,他首先介绍了与会领导、嘉宾,并对他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传播与动画系主任孙学娟女士致欢迎词,她介绍了举办大学生影像文化节的背景、各项活动流程及主题“发现·美好生活”的意义。

唐山市文学艺术联合会主席袁宁先生做了精彩致辞,他提出学生能力与爱好相结合的重要性、影像文化节大舞台的实用性、学生优势特长对展示自我的灵动性,并表示唐山市文学艺术联合会和唐山摄影家协会将协助唐山学院将文化节办好。

新城控股集团副总经理刘涛先生致辞。他介绍了新城控股•吾悦广场的基本情况,表示新城控股集团与唐山学院第届影像文化节结合能更好提升学生创意,展现影像魅力,实现提升企业品牌与学生专业水平的共赢。

我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长于之东致开幕词。于部长指出,传播与动画系每年与校教务处、校团委共同主办的大学生影像文化节系列活动已经成为全校师生熟知的品牌活动,实现了专业活动与学生活动的良好结合,实现了学术活动与文化建设的良好结合。最后,他宣布:“新城控股•吾悦广场杯唐山学院第二届大学生影像文化节盛大开幕”。

 

 本届影像文化节活动行程将持续到2018年12月初,开设主题讲座与摄影大赛、微电影大赛、动漫作品大赛等多个环节。参赛作品提交截止时间为11月30日,欢迎广大师生积极参与(传播与动画系供稿,撰稿人:王志国,李晓光,审稿人:孙学娟,责任编辑:张莉
联系电话:0315-2792191 传真:0315-2792198 招生电话:0315-2792205
地 址:唐山市大学西道11号
邮政编码:063000
Copyright@2016唐山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05002888号-1
 
地址:唐山市大学西道11号
邮政编码:063000
Copyright@2016唐山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0500288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