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旧版栏目 > 学校新闻
党委书记刘学东到艺术系调研
发布时间:2018-10-15  浏览次数:

20181011下午,党委书记刘学东来到艺术系开展调研工作。艺术系党总支书记吴建君、副书记付春娟陪同调研。

刘书记首先来到了D座教学楼参观了艺术系画室,听取了马秀贤、熊玉军和高亮三位老师的设计素描课程,参观了同学们的绘画作品,并与各位教师亲切交谈,询问了课程的开设情况、同学们的绘画水平等,对老师们的敬业精神以及同学们的素描作品给予了较高的评价。

随后,刘书记听取了陈强老师的建筑制图课程。整堂课程同学们精神饱满,气氛活跃。课后,刘书记详细询问了陈强老师的情况,希望系里鼓励青年教师进一步学习深造,不断提高教学能力和水平。

最后,刘书记询问了艺术系搬迁后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他指出,对艺术系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学校会尽最大努力协调解决,也希望艺术系师生能齐心协力、上下一心、共同努力,培养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高素质应用人才,为我校的快速发展贡献力量!。(艺术系供稿,撰稿人:付春娟,审稿人:吴建君,责任编辑:张莉)

联系电话:0315-2792191 传真:0315-2792198 招生电话:0315-2792205
地 址:唐山市大学西道11号
邮政编码:063000
Copyright@2016唐山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05002888号-1
 
地址:唐山市大学西道11号
邮政编码:063000
Copyright@2016唐山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0500288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