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旧版栏目 > 学校新闻
副院长尹海华一行访问中国北方人才市场
发布时间:2018-10-11  浏览次数:
10月10日,副院长尹海华携招生就业处处长韩国新等一行三人访问天津中国北方人才市场。中国北方人才市场副总裁魏云、毕业生就业指导部部长兼人才招聘部部长王守成、招聘工作室主任侯春光接待我校一行并参与座谈。

座谈会上,尹海华副院长介绍了我校办学情况,在京津冀协同发展的背景下,学校明确了主动服务国家发展战略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就业工作指导思想,牢牢把握“立足唐山,面向京津冀,服务环渤海地区”的服务面向定位,将与北方人才继续加强沟通与合作,邀请更多高质量的天津企业到学校参与招聘。同时,加大就业政策宣传力度,北方人才有好的政策信息、企业招聘信息等能够与学校共享。尹海华副院长还向北方人才介绍了我校学生在天津一汽大众实习的相关情况,对北方人才为我校推荐实习单位表示感谢,学校也会加强就业指导与服务力度,与北方人才同心协力,开创校地合作、校企合作的新局面。

中国北方人才市场副总裁魏云对尹海华副院长一行表示欢迎,介绍了北方人才在毕业生就业指导、人才招聘等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魏云副总裁表示,天津经济社会发展对人才需求很大,希望与唐山学院就毕业生就业工作开展深入合作,共同服务京津冀协同发展国家战略。王守成部长详细介绍了天津“海河英才计划”对高校毕业生的相关政策,提出以招聘会为载体,带动企业参与校园招聘,同时,也会将天津对于高校毕业生的就业政策、招考信息等及时与唐山学院共享。(招生就业处供稿,撰稿人:都三强,审稿人:韩国新,责任编辑:张莉)
联系电话:0315-2792191 传真:0315-2792198 招生电话:0315-2792205
地 址:唐山市大学西道11号
邮政编码:063000
Copyright@2016唐山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05002888号-1
 
地址:唐山市大学西道11号
邮政编码:063000
Copyright@2016唐山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0500288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