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旧版栏目 > 学校新闻
我校召开退役军人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09-28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进我校退役军人管理服务工作,鼓励退役军人继承发扬部队光荣传统,发挥骨干带头作用,在喜迎祖国69周年华诞之际,9月28日下午,我校召开了退役军人座谈会。党委书记刘学东,党委副书记、院长杨志安,党委常委、组织部长于之东,副院长尹海华,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郭文良出席了座谈会
 

刘书记首先代表学校党政领导班子向全体退役军人致以节日问候,就我校推进教学改革、学校整合搬迁、提高校园信息化水平和硕士学位授予立项建设等几项重点工作进展情况向大家做了介绍,希望大家转业不转志,退伍不褪色,立足本职,勇于创新。在新时期继续发扬军人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光荣传统,为学校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人事处处长李菁、组织部副部长张景辉分别向与会人员介绍了近年来我校退役军人的管理服务工作开展情况。

秦振河、王博代表退役军人发言,他们衷心感谢学校对退役军人的亲切关怀与帮助,畅谈了各自军旅生涯的收获和感悟,表示将牢记使命,退伍不褪色,继续发扬部队的优良传统和优良作风,在我校建设和发展中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为我校更好更快地发展发挥光和热。(人事处供稿,撰稿人:杜洪涛,审稿人:李菁,责任编辑:张莉

联系电话:0315-2792191 传真:0315-2792198 招生电话:0315-2792205
地 址:唐山市大学西道11号
邮政编码:063000
Copyright@2016唐山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05002888号-1
 
地址:唐山市大学西道11号
邮政编码:063000
Copyright@2016唐山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0500288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