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旧版栏目 > 学校新闻
我校召开2019年专项资金项目专家论证会
发布时间:2018-09-21  浏览次数:
为确保2019年唐山学院预算编制科学合理,根据《唐山学院预算项目管理办法》的要求,9月19日上午在主校区五楼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专项资金项目专家论证会。副院长尹海华,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郭文良出席了会议,学校财经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担任专家参加了论证会。会议由财务处长沙彬主持。
首先,沙彬处长向各位参会专家介绍了2019年专项资金项目申报情况,对项目论证提出要求,对各单位申报专项项目的必要性、可行性和预期效益以及申报材料的完整性与真实性等方面严格进行审核。
随后,尹海华副院长介绍了2018年学校经费的使用情况,提出了2019年安排专项资金项目的基本原则:第一、保证学士学位审核评估通过;第二、2019、2020年涉及校园搬家的单位,在申报项目时,需慎重考虑;第三、项目安排与以往年度资金支出进度挂钩,酌情考虑。
之后,各单位项目负责人分别对所申报的项目进行说明,专家们本着认真负责的态度从项目的可行性、使用效益、项目实施需要条件等多方面对每个项目提出问题,进行质疑。项目论证过程也是项目完善的过程,通过专家质疑使项目的内容更加科学合理。
本次申报论证项目47个,资金4347.091万元,涉及教学、科研、图书、信息化建设、办公设备与家具、维修改造等方面,其中信息化建设等41个项目通过论证,汽车三维设计与仿真实验室等2个项目暂缓,汽油发动机实验台等4个项目未通过论证。 (财务处供稿,撰稿人:刘娜,审稿人:沙彬,责任编辑:张莉)
 
联系电话:0315-2792191 传真:0315-2792198 招生电话:0315-2792205
地 址:唐山市大学西道11号
邮政编码:063000
Copyright@2016唐山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05002888号-1
 
地址:唐山市大学西道11号
邮政编码:063000
Copyright@2016唐山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0500288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