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旧版栏目 > 学校新闻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2018年度第十次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18-07-27  浏览次数:
按照市委宣传部《关于全市各级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办以“牢记殷切嘱托、强化使命担当、开启新的征程”为主题的专题研讨会的通知》要求,7月23日上午,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主校区办公楼五层会议室进行了集中学习研讨。会议由校党委书记刘学东主持。
会上强调,重温和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唐山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对唐山提出的要求,能进一步激发我们牢记嘱托,不忘使命,实现唐山学院高质量发展接续奋斗的热情。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两次在唐山考察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王东峰书记在唐山调研检查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唐山市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王东峰书记讲话要求的相关文件。
学习研讨会以个人自学、集体研学的方式进行。与会同志围绕“牢记殷切嘱托、强化使命担当、开启新的征程”主题,联系学校实际进行了交流研讨。大家一致认为,重温总书记讲话,再次深刻感受总书记对唐山寄予的厚望,让我们倍受鼓舞,更加坚定了我们实现唐山学院又快又好发展的信心和决心;王东峰书记在唐山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和市委、市政府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一步明确了唐山的发展路径,为我们地方本科院校培养人才方向提供了依据。全校党员干部要牢记总书记的殷切嘱托,发挥示范带头作用,主动承担作为,争做唐山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引路人。全校师生员工要牢记总书记嘱托,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的各项决策部署,积极投身全面推动唐山高质量发展的工作中,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扎实的作风、更加卓越的工作成效,为加快实现“三个努力建成”“三个走在前列”和“两个率先”奋斗目标做出唐山学院新的更大贡献。(党委宣传部供稿;责任编辑:邹艳梅)
联系电话:0315-2792191 传真:0315-2792198 招生电话:0315-2792205
地 址:唐山市大学西道11号
邮政编码:063000
Copyright@2016唐山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05002888号-1
 
地址:唐山市大学西道11号
邮政编码:063000
Copyright@2016唐山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0500288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