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旧版栏目 > 学校新闻
我校举行2018年“筑梦新时代.奋斗新征程”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出征仪式
发布时间:2018-07-10  浏览次数:
7月5日下午,我校2018年“筑梦新时代•奋斗新征程”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出征仪式在主校区西阶梯教室举行。党委常委、组织部长于之东出席仪式,学生工作部部长、学生处处长李文良,部主任李聪明,系党总支书记、主管学生工作的副书记、各系团总支书记、各立项实践队指导教师和队员参加了仪式本次出征仪式团委书记庞亚新主持。
本次我校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立项项目,经过初审复审等环节产生,评委由李聪明、毛凤萍、张百霞,学生处孙希跃和科学技术处郝斌5位老师担任,最终确定23级社会实践团队2村土地规划编制志愿服务1个“印象长白山•筑梦新时代”百所高校进白山3个“助力精准扶贫”专项计划等6个专项团队,参与师生300余人,活动内容涵盖理论宣讲、红色教育、国情观察、社会民生、禁毒防艾、创新创业、文旅创意志愿服务和专业课题等9个主题
会上,庞亚新书记首先整体介绍了我校2018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的组织情况,并提出了今年暑期社会实践工作的具体要求,强调各实践团队树立安全第一的意识,严格按照《唐山学院2018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注意事项》的要求进行实践。随后,在激昂的音乐声中,李文良处长李聪明主任分别为出征团队的指导教师和队员代表授旗。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范峻彤老师经济管理系郝江朵同学作为师生代表上台发言,她们表示:“要在实践的广阔舞台上,开视野,增长见识,奋发有为,树好形象,奏响时代的最强音,谱写激情燃烧的青春乐章。
于之东部长在出征仪式上的讲话中,对实践师生给予了殷切的嘱托,希望今年的实践队伍继续将社会实践活动的实施初衷传承下去,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倡导时代新风正气,做优秀的青年实践团队,努力为我校社会实践活动再创辉煌篇章,并预祝我校2018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圆满成功。
出征仪式结束后,李聪明主任为参加此次社会实践活动的师生做了实践培训,详细讲解了实践所应该注意相关事项,提出大学生要在社会实践中培养独立思考、独立工作和独立解决问题能力。
至此,我2018“筑梦新时代•奋斗新征程”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进入实施阶段。(团委供稿:撰稿人:刘蕾;审稿人:庞亚新;责任编辑:张莉
附件、唐山学院2018年“筑梦新时代·奋斗新征程”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立项项目汇总表

 
联系电话:0315-2792191 传真:0315-2792198 招生电话:0315-2792205
地 址:唐山市大学西道11号
邮政编码:063000
Copyright@2016唐山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05002888号-1
 
地址:唐山市大学西道11号
邮政编码:063000
Copyright@2016唐山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0500288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