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旧版栏目 > 学校新闻
我校举行2018届专科毕业生毕业典礼
发布时间:2018-06-15  浏览次数:
6月14日上午,唐山学院2018届专科毕业生毕业典礼在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党委书记刘学东,党委副书记、院长杨志安,党委常委、副院长李兵,副院长尹海华出席了典礼。典礼由学生处处长李文良主持。典礼之前,师生们共同观看了毕业专题片《心如最初》,影片再现了同学们大学生活的精彩瞬间和浓浓的同学情、师生情。毕业典礼在激昂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副院长尹海华宣读了2018届专科毕业生受表彰名单;毕业生代表、传播与动画系杜会龙同学发言,表达了对母校、对老师、对同学的感恩和祝福以及对美好明天的憧憬;在校生代表、艺术系张妍同学发言,表达了对学长们的美好祝福与惜别之情;教师代表、环境与化学工程系李艾老师的发言中既有对毕业生取得成绩的肯定,又饱含着对他们深切的嘱托,道出了全体教师的美好祝愿和殷殷期望。

党委副书记、院长杨志安致辞。他代表我校党政领导和全体师生员工,向全体毕业生表达了最衷心的祝贺,向陪伴同学们成长、培育他们成才的教师及家长们表示最崇高的敬意和感谢。杨院长用饱含深情的言语引领同学们回忆了三年大学校园丰富多彩的生活,用欣慰真挚的情感肯定了同学们在三载求学时光里杰出的表现与成就。杨院长用满怀希望的话语对毕业生提出了几点希望:要坚持学习。学习能使人对低级趣味保持警惕和距离;学习能使人更客观地认识自己、认识世界,从而更清醒,更自信。学习能增加人的厚度,拓展人的宽度。只有善于学习,不断自我更新,才能不被时代所淘汰;要有自省精神。自省既是一种行之有效的道德修养方式,也是一种能使人不断走向幸福的能力。逆境时要自省,顺境时更要自省。通过自省总结过去、规划未来,引领自身不断向善向好,不断自我完善、自我提高;要存大志,从小事做起。要实现远大志向,就必须脚踏实地从小事做起,不好高骛远、不妄自菲薄,凭借丰富的学识和过硬的专业技能找到属于自己的位置,首先实现自立,进而成为被社会和时代所需要的人。

毕业典礼最后,校领导为专科毕业生代表颁发了毕业证书。毕业典礼伴着《唐山学院之歌》的优美旋律,在依依不舍的气氛中圆满结束。我们祝愿2018届全体毕业生前程似锦,青春向阳,砥砺前行,圆梦四方!(学生处供稿;撰稿人:王斌;审稿人:李文良;责任编辑:张莉)
联系电话:0315-2792191 传真:0315-2792198 招生电话:0315-2792205
地 址:唐山市大学西道11号
邮政编码:063000
Copyright@2016唐山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05002888号-1
 
地址:唐山市大学西道11号
邮政编码:063000
Copyright@2016唐山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0500288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