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旧版栏目 > 学校新闻
尹海华副院长到艺术系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8-06-13  浏览次数:

611上午,尹海华副院长到艺术系调研指导工作。尹海华副院长首先来到艺术系2018届毕业设计答辩会场,听取了部分同学的现场答辩,充分肯定了指导教师的指导、毕业生的毕业设计、答辩组织工作,提出了让毕业生模拟企业设计师采取企业招标汇报的形式进行答辩陈述的建议和要求,以检验毕业生真实设计水平和理论阐述表达能力,进一步锻炼毕业生综合能力。随后,与艺术系领导、教研室主任、教师代表进行了座谈,他从艺术系毕业设计工作、实践教学建设、科研建设工作、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了问询并予以了相应的指导,鼓励艺术系教师队伍要更加突出专业优势,发挥专业特长,在不断提升自身的前提下,为学校的各项重点工作开展做好专业服务。最后,尹海华副院长到大唐画院参观了艺术系2018届本科毕业设计暨专科毕业实习成果展,在观展期间,尹院长与艺术系吴建君书记等就艺术系专业建设、毕业设计方面进行了的广泛交流,并对本届毕业设计展的质量给予了肯定。(艺术系供稿,撰稿人:秦波;审稿人:吴建君,责任编辑:张莉) 

联系电话:0315-2792191 传真:0315-2792198 招生电话:0315-2792205
地 址:唐山市大学西道11号
邮政编码:063000
Copyright@2016唐山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05002888号-1
 
地址:唐山市大学西道11号
邮政编码:063000
Copyright@2016唐山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0500288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