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旧版栏目 > 学校新闻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进行2018年度第七次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18-06-08  浏览次数:
党的十九大报告明确提出“加快教育现代化,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实现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为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推动学校内涵式发展,6月8日上午学校在主校区西阶梯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教育教学专题会议,邀请校高等教育发展研究所主任杜军教授作专题报告。校党委宣传部部长杜宇主持会议,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中层干部、教研室主任副主任参加学习会。

会上,杜军教授以《多面观:我们的大学教育与教学》为题,从2017年我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中专家与专家组评估意见与建议入手,结合自己多年的教育教学经验,向大家阐述了学校应该如何办成应用型本科院校、如何走内涵式发展的道路,阐述了大学教育对于大学和大学生等应有的认识,阐述了大学教学对于学科、专业、课程等应有的认识,并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建议。杜教授的讲解对于我们今后更好地把握教育教学规律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会议强调,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2018年即将过半,我们唐院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决策部署,以功成不必在我的胸襟、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恒心,持续用力,久久为功,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教育教学为中心,围绕学校各项重点工作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齐心协力写好唐山学院教育改革发展的时代答卷建设具有显著办学特色的应用型大学贡献力量。(党委宣传部供稿;责任编辑:邹艳梅)
联系电话:0315-2792191 传真:0315-2792198 招生电话:0315-2792205
地 址:唐山市大学西道11号
邮政编码:063000
Copyright@2016唐山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05002888号-1
 
地址:唐山市大学西道11号
邮政编码:063000
Copyright@2016唐山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0500288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