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旧版栏目 > 学校新闻
我校青年志愿者赴唐山市特殊教育学校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入选
2018年唐山市教育系统第一季度精神文明建设十佳事迹
发布时间:2018-06-07  浏览次数:
 
      日前,全市教育系统2018年第一季度精神文明建设十佳事迹评选揭晓,我校青年志愿者赴唐山市特殊教育学校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事迹入选。
3月12日下午,唐山学院艺术系党总支组织学生党支部、团总支等学生青年志愿者前往唐山市特殊教育学校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活动前,我校已根据特教学生需求,结合专业特点,为此次志愿活动做好前期准备。活动当日,志愿者们分成小组进入不同的班级与孩子们进行互动。通过积极主动的沟通和交流,志愿者们很快就和孩子们建立了感情,教孩子们读书写字,一起画画、做游戏,用真诚质朴的心去对待每一个孩子。孩子们也热情地向哥哥姐姐们展示自己的绘画成果,分享自己的那份喜悦。志愿者的到来让特教学生感受到了温暖和快乐,孩子们身残志坚的品质也深深感染了志愿者。最后志愿者与孩子们合影留念并一一道别。

(宣传部供稿,责任编辑:张莉)
联系电话:0315-2792191 传真:0315-2792198 招生电话:0315-2792205
地 址:唐山市大学西道11号
邮政编码:063000
Copyright@2016唐山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05002888号-1
 
地址:唐山市大学西道11号
邮政编码:063000
Copyright@2016唐山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05002888号-1